close

原本申辦AT&T的網路時

店員跟我們說如果是AT&T的客戶的話

網路月租費可以從40/月減少成30/月

我就順便問一下iphone7的專案

沒想到他跟我說buy one get one

圖片2.png  

我想說賺到了

跟磊爸討論一下

決定我們兩個開一個family plan

沒想到因為我們才到美國沒多久

所以沒有累積一定的credit point

one line的deposit是500

2個人就要1000

再加上手機跟月租費加起來每個月要130幾元以上還要加稅等

想了一會我還是放棄了

反正我的iphone6也還堪用

 

在台灣的時候我就買好了2張t-mobile的預付卡

想說一到美國可以馬上用

於是我上t-mobile的網站研究一下方案

使用原本的號碼就可以建立帳戶了

圖片3.png  

 

建立帳號後就點選上方的plan

圖片4.png  

我選的是pay as you go 

圖片4.png 圖片6.png  

每個月最低收費3元

但包含30分鐘通話跟30則簡訊

超過的話每分鐘10cent或每則簡訊10cent

為什麼我選這個的原因

因為我在家裡帶孩子

最多帶孩子去超市或公園

其他的時間幾乎待在家

加上美國沒什麼朋友

也沒人跟你講電話

最多打給先生

家裡也有家用網路的情況下

這是最省的方案

另一方面是t-mobile在我們這區的收訊差到爆

我真的不想為時常罷工的網路付錢

所以這個方案最適合了

 

但它有一個條件使用之前要在你的帳戶中加值50美元

就是如下這樣

圖片5.png  

等我用一陣子後再考慮要不要換

磊爸已經找到人加入at&t的family plan

網路又可以再減免

希望省這點錢可以對我們的小小家庭有所幫助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-mobile 美國 省錢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m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