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跟大家分享美國16週產檢

16週的產檢醫生拿了胎心音的儀器來

聽聽心跳以後

問我有沒有其他問題

看了一下之前的驗血報告

發現我有點貧血

要求我再做血液中的鐵檢測

抽了一管血就放我走了

16週就這麼簡單的過了(當然有量體重.血壓.之類的)

20週的產檢

當我進去小房間看到聽胎心音的儀器就知道今天又無緣見我的BABY了

聽完胎心音本想起身

醫生瞬間拿出一條布尺(其實是紙做的)

從我肚臍上方量到髖骨左右的位置

原來傳說中的量肚圍是這樣啊

我還以為跟腰圍依樣量一整圈耶

16跟20週就是這麼簡單

打完收工

arrow
arrow

    chem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